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2018年硕士研究生复试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19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芦娅浏览次数:

经过初审和复审,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2018年硕士研究生第一批复试名单已确认,现将复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2018年3月20日(星期二)下午3:00-6:00报到,审核材料。

地点: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洪山侧路48号909室 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湖北省地震局)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电话:027-65390308

(外地考生如不能按时赶到,请务必提前告知,可以3月21日安排政审)

二、3月21日上午8:00体检(空腹),体检医院地址和乘车路线见附件3。

三、3月21日下午13:30-15:00笔试(英语听力,专业基础课(大学物理)

)。

四、3月21日下午15:30-17:30各小组专业面试。

五、参加复试的考生须携带政审表(附件中下载)、准考证、初试成绩单(调剂生提供)、学历证书和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往届生)、学生证(应届生)、大学本科成绩单原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考生如有疑问,请及时联系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湖北省地震局)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备注: 我所将给参加复试并接收拟录取的考生报销往返交通费(不超过硬卧的票价)

附件1: 2018年研究生复试名单上网.xls

附件2:政治思想情况审核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