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求《湖北省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办法(暂行)》(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函
发布时间:2018-11-23信息来源:震害防御处作者:杨勇浏览次数:

为规范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根据《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若干意见》(鄂政发〔2018〕26号)、《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的实施意见》(鄂政发〔2018〕28号)、《湖北省开发区、工业园区区域性统一评价试点工作方案》(鄂政办发〔2018〕64号)等文件精神,我局起草了《湖北省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管理办法(暂行)》(征求意见稿)。现公开征求意见,有关意见和建议请于11月28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hbzfc@126.com。

联系人:杨勇

电话:027-65390325

湖北省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管理办法.docx

湖北省地震局

2018年1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