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级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8 16:49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芦娅浏览次数:

为保证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质量,按《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关于开展硕士学位论文中期检查的规定》要求,现对2018年度研究生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安排如下:

1、考核小组由除导师之外的3-5名专家组成

2、考核小组根据文件要求对学生的论文进展情况进行考核,每人30分钟(汇报15分钟,问答15分钟)。

3、答辩时间:2016级全部研究生在2018年11月17-12月10日完成学位论文中期检查,具体的答辩时间、地点由各小组自行安排。

4、考核完成之后请专家对学生的论文进展进行评议并填写中期进展报告交到 人事教育处。

请各导师充分重视中期检查工作,按照要求严格组织中期检查;对于存在问题的研究生,参照文件规定,予以处理。

人事教育处

2018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