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地震安全性评价从业单位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30信息来源:震害防御处作者:徐凯浏览次数:

各有关单位:

为切实履行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职责,引导地震安全性评价从业单位依法依规经营,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更好的地震安全性评价服务,湖北省地震局对符合地震安全性评价从业资格条件且自愿在我省行政区域内从事地震安全性评价业务的单位信息进行了更新,现予以公布。

全省广大建设单位可根据实际需要,自主选择符合地震安全性评价从业资格条件的从业单位开展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确保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符合国家标准。

本次公布的地震安全性评价从业单位在信息公开期间,如出现技术人员等变动情况,请及时联系湖北省地震局进行实时更新。其他单位如愿意在我省行政区域内开展地震安全性评价业务亦可重新申报备案,湖北省地震局将对申报单位资格进行审核,对于符合资格条件的从业单位将适时予以公布。

联系人:徐凯;联系电话:027-65390326

湖北省地震局

2019年12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