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安全性评价技术审查专家库成员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01-07信息来源:震害防御处作者:徐凯浏览次数:

按照湖北省地震局《关于征集遴选地震安全性评价技术审查专家库成员的通知》(鄂震函〔2019〕125号)相关部署,经过专家本人申请、所在单位推荐、管理部门复核审查等程序,确定入库专家69名(名单见附件),现将该名单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年1月7日至2020年1月13日。如对公示名单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实名方式书面反馈到湖北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联系人:徐凯,电话:027-65390326)。

湖北省地震局将根据相关管理规定和实际工作需要,不定期对专家库成员予以调整,欢迎社会各界监督并支持我省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工作。

附件: 湖北省地震安全性评价技术审查专家库成员公示名单.xlsx

湖北省地震局

2020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