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摄影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4-13信息来源:机关党委作者:王维维浏览次数:

局属各分会及各有关单位:

根据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主题网络摄影展的通知》(中震直党函〔2009〕9号)文件精神,为迎接新中国成立60周年,集中展示防震减灾事业科学发展的新实践、新成就,推进地震文化建设,局工会决定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60周年摄影展。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览主题

共和国60载岁月铸辉煌,防震减灾科学发展谱新篇。

二、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歌颂新中国成立60年发展历程和防震减灾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地震工作者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弘扬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

2.本次展览征集数码摄影作品(不低于1Mb的电子文件)。

3.提供作品标题,拍摄数据(拍摄器材、拍摄参数、时间地点等),并附简单介绍,注明作者单位姓名、联系方式。

三、活动安排

1.本次活动由局属各分会负责作品征集,推荐给局工会,经局工会初选后,在局内展出。其中挑选50幅优秀作品,报送中国地震局直属机关党委,中国地震局政府网站将开辟专栏,对优秀作品进行宣传展示。

2.各市(州)、县地震局(办)参展作品由所属市(州)地震局(办)负责汇总上报局工会。

3.本次摄影展成立评委会,由许光炳、潘胜利、韩晓光、朱仲芬、韩锡勤组成。

4.本次活动设一等奖5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20名,对获奖作品将予以奖励。

5.请于6月12日前将推荐作品、作品简介电子版报送局工会办公室(430室)。联系人:王维维,电话:87667445,jgdw@eqhb.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