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2009年度新聘人员报到通知
发布时间:2009-06-23信息来源:湖北省地震局作者:人事教育处浏览次数:

新聘人员:你们好! 祝贺您们顺利结束大学的学习生活,投入到我们防震减灾的事业中来。为了做好你们的入职工作,现将09年报到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2009年7月3日(星期五) 上午8:30开始。

不能按时报到的新聘人员请提前打电话与我们联系,说明原因。否则作违约处理。

二、报到地点:

武汉市武昌区洪山侧路40号湖北省地震局六楼指挥大厅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熊伟 联系电话:027-87667080

E-mail:xiongwei@eqhb.gov.cn

三、报到所需材料:

1、证件和复印件有:学位证、毕业证、英语四(六)级证书、计算机等级证书,以上均要求原件及两张复印件(从专科至最高学历的复印件各一份);派遣证、党组织关系转移证明、户口迁移证明、一寸彩照8张、2张身份证复印件。

2、其他所获荣誉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四、入职安排:

1.新员携带报到材料到人事教育处报到后,并进行材料审核;

2.填写《干部登记表》; 《聘用合同》。

3. 局领导做欢迎讲话。

4. 人事教育处带领新聘人员去所分配部门报到,安排与部门负责人和指导老师的沟通;

五、住宿:

因条件有限,故房源紧张,一般2人一间单身宿舍,由后勤服务中心统一安排,一般一年一签住房合同。

七、温馨提示:

1.毕业生在离校前,请仔细校对所持派遣证(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同居民身份证上的姓名、性别、民族、身份证号码、出生日期等信息,要求以上信息内容必须完全一致,否则无法办理入户;

2.考虑近期是各大高校离校高峰期,请大家务必提前预订车票;

3.档案寄送地址为: 武汉市武昌区洪山侧路40号湖北省地震局人事教育处;邮编:430071;

4.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抬头统一写为 中共湖北省地震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5.贵重物品最好随身携带或邮寄,邮寄行李由本人自行安排时间提取;报到所需证件、必要的日常生活用品,请勿放入托运行李中;请一定要在行李件表面写上单位名称和收件人的姓名,以便提取。

以上事项如有不明,请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