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动态 > 正文
《Geodesy and Geodynamics》编辑部成功举办英文写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3-30信息来源:文献信息中心作者:胡静浏览次数:

3月23日,《Geodesy and Geodynamics》编辑部在学术厅举办了英文写作培训班。此次培训班吸引了大量科研人员和研究生前来参加,也得到了湖北省科技期刊编辑同仁的积极支持。湖北省地震局晁洪太局长出席此次培训班并致欢迎辞。

晁洪太局长指出,外文科技期刊是进行国际学术交流重要的载体,科技英文写作是一项重要的技能。希望大家通过这次学习能有所收获,对今后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有所帮助,这便是我们主办这次培训班的最大愿望。

培训班上《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学报》编辑部的余超虹主任,《Geo-Spatial Information Science》编辑部的戴益群博士及《Geodesy and Geodynamics》编辑部编辑老师就英文科技论文的遣词造句、逻辑结构、“标准”的使用问题、中英文审稿异同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述,得到了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