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动态 > 正文
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核电站地震紧急处置技术研究及示范应用”项目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22信息来源:仪器院作者:范涛浏览次数:

2018年6月19日至2018年6月20日在咸宁产业园顺利召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核电站地震紧急处置技术研究及示范应用”项目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来自国家核安全局、中国地震局地球物理研究所、中国地震局地震灾害防御中心、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的专家参加了课题启动暨实施方案论证会。

来自环境保护部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中国地震局工程力学研究所以及我所的相关科研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湖北省地震局副局长秦小军出席启动会并致辞,对到来的专家以及课题组骨干表示欢迎,并希望课题组精心组织,加强攻关,按时完成课题研发任务。局科技处、中震集团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武汉地震科学仪器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