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动态 > 正文
《Geodesy and Geodynamics》入选“2018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发布时间:2018-12-21信息来源:文献中心作者:胡静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正式发布,我所主办的《Geodesy and Geodynamics》入选“2018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这是期刊第二次获此殊荣。

《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由中国学术文献国际评价研究中心和清华大学图书馆研制,中国知网出版。《年报》已连续发布七年,其提供的统计数据科学准确、客观公正地评价了我国本土学术期刊的国际影响力水平。2018年年报依据期刊国际影响力指数,对我国出版的21865种期刊进行评选,排名前10%的期刊荣获“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