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GNSS学科野外测量行前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9-03-26 15:23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处作者:李大为浏览次数:

根据局党组关于全局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3月22日,局科技处联合应急处、审计处等部门组织召开GNSS学科野外测量行前安全教育会,进一步强化野外观测人员的安全意识,保障湖北省地震局野外测量任务顺利开展。大地测量研究室、机关服务中心车队等部门的野外测量队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地测量研究室对本次野外测量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管理部门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湖北省地震局野外工作管理细则》,就野外测量工作期间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探讨。相关部门还对野外工作期间人员安全、仪器安全、车辆安全、信息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强调,对野外工作计划统筹、工作经费管理和使用、观测进展情况汇报等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