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动态 > 正文
《Geodesy and Geodynamics》编辑部组织召开编委会议
发布时间:2020-07-14 14:59信息来源:文献中心作者:周倚

2020年7月10日上午,《Geodesy and Geodynamics》编辑部通过网络视频形式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编委会议。期刊主编许厚泽院士出席并主持会议,19名编委以及编辑部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Geodesy and Geodynamics》期刊发展现状。会议认为,在本届编委们的共同努力下,期刊已步入良性发展轨道,2017、2018、2019连续三年入选了“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且2019年入选了由中国科协、科技部、教育部等八部委联合发起的卓越行动计划。

会议指出,在取得成绩的同时,期刊在发展中仍面临着一些挑战。在组织高质量论文方面,与会编委一致认为:应充分发挥编委作用进行组稿;紧跟学术动态、聚焦热点研究领域邀稿;加强专家学者联系;通过多种途径宣传,提升期刊影响力等。

最后,主编许厚泽院士作总结发言,他肯定了期刊取得的成绩,感谢了本届编委的大力支持,并对期刊后续工作作出了部署和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