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2020年度GNSS学科野外测量行前安全教育会
发布时间:2020-07-08 11:38信息来源:科学技术处作者:李大为

为进一步落实局党组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提高野外观测队员的安全意识,保障年度野外观测工作的顺利开展,局科技处联合应急处于7月6日召开了2020年度GNSS学科野外测量行前安全教育会。

会上,大地测量研究室介绍了本年度的野外工作计划和近期出队准备工作情况。管理部门组织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局安全生产的相关规定。同时,结合近期的疫情形势和降雨频繁的天气特点,就野外测量工作期间可能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交流。

会议指出,各观测小组以及前后方要保持通讯畅通,合理安排路线和行程,同时从野外工作期间人员安全、仪器安全、车辆安全、数据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