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动态 > 正文
晁洪太同志赴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拜访孙和平院士
发布时间:2020-09-22 09:46信息来源:科技处作者:李大为

9月18日上午,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赴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拜访孙和平院士。孙和平院士对晁洪太同志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晁洪太同志介绍了湖北省地震局科技体制改革、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平台建设、科技成果转化等工作进展,与孙和平院士共同回顾了两个单位历史渊源、多年来的合作历程。孙和平院士就湖北省地震局形变学科发展、实验室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予以指导,指出两单位应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服务于防震减灾和经济社会发展。

中国科学院精密测量科学与技术创新研究院倪四道副院长及双方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