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仪器研制专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2-10 15:05信息来源:武汉所两办作者:丁炜

2020年12月9日,为促进湖北省地震局地震观测技术发展,提高观测仪器研制水平,湖北省地震局召开仪器研制退休老专家座谈会。

座谈会上,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回顾了单位仪器研发历程,鼓励大家在地震监测领域硬装备研发上发扬仪器研发团队的优良传统,发挥仪器研制专家的集体智慧,促进仪器研制在重大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平台建设,科技创新等领域的发展。

与会领导和仪器研制专家针对仪器研制中的创新团队建设、军民融合、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并就测震、电磁卫星、GNSS以及重力研究中运用新型传感器、发展新型观测仪器、结合地震观测新方法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议指出,仪器研制研究要在发展自身优势的同时,要融入“全灾种,大应急”的方向,协同服务于国家自然灾害综合防治和防震减灾事业。湖北省地震局各分管局领导及相关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1210081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