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动态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武汉地球观测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聘任仪式暨学术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1-15 16:42信息来源:武汉所作者:彭警

1月14日上午,湖北省地震局举行武汉地球观测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聘任仪式暨学术交流会。湖北省地震局党组书记、局长晁洪太同志,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满达同志、熊宗龙同志出席会议,局办公室、监测预报与科技处、武汉地球观测研究所负责人及科研人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王满达同志主持会议。

晁洪太局长向孙和平院士颁发了武汉地球观测研究所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聘任书并发表讲话,感谢孙和平院士长期以来对湖北省地震局的支持。

8d8ee6c43a2b50991b0db02446f559d

孙和平院士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进行了细致讲解,详细回答了武汉地球观测研究所青年科技工作者的提问。武汉地球观测研究所重力与固体潮研究室、大地测量与形变研究室学科负责人分别就各自学科进行介绍。

孙和平院士指出,武汉地球观测研究所在多学科领域有着悠久的科研传统,科研人员是武汉地球观测研究所发展的中坚力量,深化科技管理体制改革可以促进武汉地球观测研究所的科研环境构建、科研平台和团队建设,形成综合创新体系,提高武汉地球观测研究所的科研业务水平。

f71c9a97640b8a1830cf6005af4c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