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动态 > 正文
《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执行主编柳建乔当选中国科技期刊编辑学会副理事长
发布时间:2021-06-25 18:22信息来源:信息中心中文编辑部作者:李庚

2021年6月22日,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第七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学会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章程》修改报告、会员管理办法、会费管理办法等文件,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141人)、常务理事会(41人)和学会负责人(11人)。田伟院士当选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魏均民等10人当选副理事长。《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执行主编柳建乔编审参加会议并当选理事会副理事长。

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是直属中国科协的国家一级学会,是我国科技期刊从业人员自愿组成的学术团体,涵盖全国5000多种科技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