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动态 > 正文
2021年度地震监测预警软件研发骨干线上培训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1-10-26 16:00信息来源:武汉所水工室作者:刘坚

2021年10月26日至11月5日,为提升地震监测预警业务软件研发能力,发掘和储备软件研发骨干人才,2021年度地震监测预警软件研发骨干培训班在武汉举办。10月26日上午,培训开班式以现场和线上结合方式举行,中国地震局武汉地球观测研究所所长周云耀主持会议,中国地震局监测预报司司预警处副处长张尧出席开班式并致词。

受疫情影响,培训采取线上教学的方式开展,邀请了相关软件专家,设置了包括软件需求建模分析与设计、前后端应用程序开发、小程序设计案例、应用测试与部署、大数据存储及计算基础、人工智能、可视化平台及案例、空间地理和数据分析应用案例、大数据分析应用及实施案例等总计90个课时的培训内容。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地震局、台网中心、一测中心、二测中心、防灾学院、地球所等单位100余名学员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