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动态 > 正文
《Geodesy and Geodynamics》入选2021年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
发布时间:2021-12-10 15:34信息来源:信息中心作者:王紫荆

近日,中国学术期刊未来论坛发布了由中国知网和清华大学图书馆联合研制的《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2021)及“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名单。湖北省地震局主办的《Geodesy and Geodynamics》入选“2021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这是自2017年开始,《Geodesy and Geodynamics》连续5年获此殊荣。

《中国学术期刊国际引证年报》通过对2万余种国际学术期刊引文大数据的挖掘,分析我国学术期刊的国际引证情况,客观公正地评价我国本土学术期刊的国际影响力水平。其中,期刊影响力指数排名TOP5%为“中国最具国际影响力学术期刊”,排名5%-10%为“中国国际影响力优秀学术期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