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科技动态 > 正文
《Geodesy and Geodynamics》期刊被EI收录
发布时间:2022-08-09 08:18信息来源:信息中心作者:周倚

近日,由中国地震局主管、湖北地震局主办、孙和平院士担任主编的学术期刊《Geodesy and Geodynamics》(大地测量与地球动力学英文版)被EI Compendex(EI)数据库收录。

《Geodesy and Geodynamics》创刊于2010年10月,聚焦大地测量、地壳形变、重力观测、地震监测以及空间对地观测领域,此前已相继被ESCI、DOAJ、Scopus、Geobase、GeoRef、中国科学引文(CSCD)、中国知网、万方等国内外知名数据库收录。

EI Compendex即美国工程索引EI数据库,是目前世界上最广泛、最完整的工程文献数据库之一,遴选标准及程序比较严格。此次收录表明,《Geodesy and Geodynamics》在国际学术界获得了广泛认可,具备了一定的学术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