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十堰市地震局调研指导竹山县防震减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23信息来源:竹山县地震局作者:陈波浏览次数:

为提升突发地震现场处置能力,充分发挥宏观异常在地震预报中不可替代作用,强化地震流动监测网点和宏观异常观测网点建设,5月21日至5月24日,十堰市人防办(地震局)防震减灾技术中心主任崔敏、副主任刘宗亮一行到竹山县调研指导地震流动监测点和宏观异常观测点建设工作。竹山县地震台负责人及专业技术人参加调研检修维护。

崔敏一行对竹山县所有地震流动监测点和宏观异常观测点进行了巡查检修维护,听取观测员的情况汇报,查看观测点周边环境和地震宏观观测记录情况,要求观测员加强宏观异常知识学习,增强工作责任感,在其位、尽其责,做好日常观测记录工作,发现宏观异常情况要及时调查核实上报;崔敏一行还听取了竹山县地震台关于台站运行维护、观测数据采集、前兆数据跟踪分析等情况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