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保康县地震局参加2019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9信息来源:保康县地震局作者:张德英浏览次数:

6月17日,保康县2019年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在紫薇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相关单位通过摆放警示教育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讲解安全生产常识、悬挂安全标语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安全生产常识。保康县应急管理局、地震局展出防震减灾知识展板22块,发放《地震来了怎么办》《襄阳防震减灾知识读本》《安全知识进万家》等宣传资料6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30余人次。

保康县委副书记、县长冯云波到现场指导,详细了解各单位在安全生产方面的工作措施,要求各单位要加大宣传力度,丰富宣传形式,将安全知识宣传覆盖到千家万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