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秭归启动“区域性地震安全性评价”
发布时间:2019-09-17信息来源:秭归县应急管理局作者:屈红星浏览次数:

根据《湖北省开发区、工业园区区域性统一评价试点工作方案》、《宜昌市全面推开做实“六多合一”改革实施方案》、《湖北秭归经济开发区区域性统一评价工作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9月12日,由武汉地震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担的秭归经济开发区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正式启动现场踏勘工作。

区域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不仅关系建设项目安全,也是贯彻落实“放管服”改革的具体体现。秭归县政府将对此片区集中开展相关评价工作,并将评价结果用于园区内所有项目的建设审批,以节省审批时间,提高审批效率。地震安全性评价结果将直接用于该开发区内所有项目的抗震设防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