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当阳市启动双莲工业园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2信息来源:当阳市地震局作者:郭全意浏览次数:

8月30日,由武汉地震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担的当阳市双莲工业园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正式启动现场踏勘工作。该项目涉及园区范围4.27平方公里,位于当阳市王店镇双莲村,是当阳市下一步工业项目的集中招商安置地。按照《湖北省开发区、工业园区区域性统一评价试点工作方案和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与省政务服务网对接及推广应用工作方案的通知》(鄂政办发〔2018〕64号)要求,当阳市政府对此片区集中开展相关评价工作,并将评价结果用于园区内所有项目的建设审批,以节省审批时间,提高审批效率。此次该园地震安全性评价结果,将直接用于该园内所有项目的抗震设防标准的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