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上下联动 点面结合 宜昌市防震减灾中心扎实开展抗震设防要求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19-08-28信息来源:宜昌市防震减灾中心作者:侯雨曦 吴才彬浏览次数:

近日,宜都市应急管理局在宜昌市防震减灾中心指导下,对陆城街道办事处卫生院整体迁建工程、陆城第一小学教学楼新建项目、枝城镇初级中学学生宿舍改扩建项目等24个新建、改建、扩建工程开展了执法检查工作,这是宜昌市防震减灾中心开展建设工程抗震设防要求监督检查、加强事中事后监管的一个缩影。截至8月15日,宜昌所辖13个县(市、区)的防震减灾工作人员已对当地2018年度批准开工建设的200余个建设工程进行了检查,检查的建设工程全部达到抗震设防要求。下一步,宜昌市防震减灾中心将会同宜昌市应急管理局,加大力度对学校、医院等人员密集场所建设工程及重点建设项目、生命线工程开展抽查检查,以查促管、以查促建,进一步夯实防震减灾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