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咸宁市咸安区积极开展第30个国际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8信息来源:咸安区应急管理局作者:镇建村浏览次数:

今年10月13日是第30个国际减灾日。为不断提高广大群众防范各类自然灾害的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咸宁市咸安区应急管理局于10月12日下午在咸宁市第十四小学集中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区减灾委成员单位、社会志愿者、中小学生和社区居民共1800余人参加。

活动通过设置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防灾减灾宣传单、宣传卡、全民防灾减灾实用手册,现场咨询等形式,向中小学生和社区群众进行防灾减灾知识宣传。区消防大队官兵讲解消防相关知识并组织学生开展防灾减灾应急救援逃生演练和燃油、液化气现场灭火演练,现场消防官兵还手把手地教中小学生和居民消防灭火的操作方法。

此次活动使广大居民和学生学到了许多防灾减灾知识和技能,进一步提高了咸安区全民防灾减灾意识。

咸安区开展第30个国际减灾日活动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