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宜都市应急管理局开展5.12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14信息来源:宜都市防震减灾中心作者:张曲浏览次数:

5月9日至15日为全国防灾减灾宣传周,宜都市应急管理局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在线上,通过官方微信、微博等宣传平台,宜都市应急管理局策划地震灾害防御科普宝典系列,广泛传播地震灾害防御小知识;在线下,宜都市应急管理局等13个部门在雅斯国际广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发放了相关知识手册500余份,展出展牌18块,让居民充分了解了地震、地质灾害、火灾、疫情等灾害出现时可采取的各种防御方法和应对措施,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防灾减灾科普知识,学会必要的应急避险技能。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灾害风险意识,提高了大众防灾减灾和科学避险自救能力。

a8157493d540435dbee6e1ad7f43dc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