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宜都市地震应急预案》通过专家组评审
发布时间:2020-05-29信息来源:宜都市防震减灾中心作者:张曲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健全抗震救灾工作机制,优化突发事件现场决策指挥和应急处置机制,依法、协同、高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宜都市召开专家评审会对《宜都市地震应急预案》进行评审。

会上,宜都市应急管理局介绍了《宜都市地震应急预案》的起草背景、修(制)订过程、框架内容等情况。专家组成员进行了质询和讨论,提出了评审意见建议,认为《宜都市地震应急预案》符合国家、省有关法律法规和规定,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一致同意通过评审。此次评审会对宜都市健全预案体系、提升应对处置能力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