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宜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惠霞视察宜昌市防震减灾中心
发布时间:2020-06-18信息来源:宜昌市防震减灾中心作者:吴才彬浏览次数:

2020年6月17日,宜昌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惠霞来到市防震减灾中心新办公场地视察,在实地察看地震趋势研判会商大厅并听取中心主任罗明工作汇报后,陈惠霞肯定了近年来市防震减灾中心工作。

陈惠霞指出,宜昌境内断裂带众多,又是三峡大坝所在地,有感地震频发,抓好防震减灾工作具有特殊重要性,近年来,在湖北省地震局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下,宜昌防震减灾各项基础工作更加夯实。要以本次搬迁改造升级为新起点,继续加大与省地震局等上级部门的汇报争取力度,进一步加强地震监测分析,密切跟踪震情趋势,抓好重大项目建设服务,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防灾减灾救灾等工作提供重要的专业技术支撑。

f59b5ef3b78fa3af8dcf3212606b87df

71107c3b5e98df7d32027dfffa4f5a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