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黄石市召开全市人防、地震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6信息来源:黄石市人防办(地震局)作者:邓俊杰浏览次数:

6月10日,黄石市召开全市人防、地震工作会议。各县(市)区人防、地震行业负责同志及市人防办(地震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晴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黄石市人防办(地震局)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市人防、地震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大冶市、阳新县人防办、地震办作为先进典型作大会发言。市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市地震局局长柯其宏总结回顾了2019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

柯其宏指出,2019年在湖北省人防办、湖北省地震局、黄石市委市政府和黄石军分区的坚强领导下,全市人防、地震系统干部职工始终牢记“震情第一”理念,有效履行“战时防空、平时服务、应急支援”职责使命,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工程建设管理迈上新台阶,指挥通信能力有了新提升,法治人防建设开创新局面,防震减灾支援实现新突破,专项治理工作取得新成效,全面从严治党展示新强度,疫情防控一线彰显新担当。人防工作荣获全省年度优秀单位、位列第五,地震工作连续三年被评为全省防震减灾先进单位、位列第四,同比分别前进7个、3个位次;精准扶贫、“双千”活动、河湖长制、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获得市级通报表彰。

柯其宏强调,做好防震减灾工作,要切实提高监测预报能力、震害防御能力和自救互救能力。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陈晴就推进全市人防、地震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认真履行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专项治理。持续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健全完善规章制度,全面清理减免缓项目,及时整改销号存在问题。二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纪律建设,转变工作作风,增强廉洁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