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十堰市防震减灾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8-13 14:47信息来源:十堰市人防办作者:李松树

8月10日,十堰市防震减灾领导小组副组长、市政府副秘书长金玉心主持召开了十堰市防震减灾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专题会议,就全市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应急管理局、市发改委、市教育局、市交通局、市住建局、市水利湖泊局、市卫生健康委、市人防办等单位分管领导和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湖北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开展全省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解读了相关表格填报,研究了十堰市防震减灾领导小组关于贯彻落实该文件精神的具体措施:一是明确各县市区和各行业主管部门的工作责任,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按照省、市文件要求,吃透精神,组织行业自查;二是按时间节点要求完成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自查工作,各地各行业主管部门要掌握政策,落实技术标准,迅速行动,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按时按标准完成任务,十堰市人防办要加强业务指导;三是成立市检查组适时开展县市区和行业主管部门地震安全监管的抽查工作,各地各行业主管部门做好迎检准备。

据悉,十堰市防震减灾领导小组于8月4日向各县市区政府及防震减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转发了《湖北省防震减灾领导工作小组关于开展全省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的通知》,并就按时保质保量做好全市建设工程地震安全监管检查进行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进度要求。

QQ图片2020081310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