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宜都市应急管理局积极参加“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17:26信息来源:宜都市防震减灾中心作者:张曲

为弘扬宪法精神,使宪法融入日常生活、走入人民群众,推动在全社会形成宪法学习宣传的热潮,近日,宜都市应急管理局参加了宜都市在锦江社区举行的“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宜都市应急管理局从学法、普法、用法等三个方面摆放展牌,给群众发放法律法规宣传手册,针对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一一进行解答,现场为群众免费提供《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等法律法规咨询服务。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余张,宣传图册30余册,提供法律咨询20余人次。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我们要始终把宪法精神内植于心、外践于行,带头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严格遵守者、自觉运用者、坚定捍卫者,不断开创全面依法治国新局面,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贡献力量。

CB6D384D3C97C78D82843BDF0C05129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