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竹山县地震台积极参加“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8 17:24信息来源:竹山县应急管理局(地震台)作者:陈波

2020年12月4日是第七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会议精神,宣传并弘扬宪法精神,竹山县地震台组织参加了由县司法局、县普法办举办的“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本次活动主题是“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大力弘扬宪法精神”。竹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龚世华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竹山县地震台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摆放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震减灾法》、《消防法》、《应急救援常识读本》和《安全常识进社区》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0余人次,广泛宣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有关应急管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等方面法律法规,营造了全面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12

宣传横幅

发放宣传资料2

发放宣传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