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当阳市应急管理局加强对页岩气开采点地震灾害风险防范与安全生产的监管
发布时间:2021-08-09 11:03信息来源:当阳市应急管理局作者:郭全意

根据宜昌市应急管理局和市防震减灾中心的工作安排,8月6日,当阳市应急管理局开展了页岩气开采点地震灾害风险防范与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检查人员来到中国石化江汉油田分公司位于当阳市王店镇满山红村的页岩气开采点,听取了企业现场负责人的汇报,实地查看了企业在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地震灾害风险防范等工作的开展情况,送达了湖北省地震局《关于做好页岩气工程地震灾害风险防范有关工作的通知》,并告知相关注意事项。

企业现场负责人表示,将落实文件的有关要求,高度重视地震灾害风险防范、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确保开采点生产和人员的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