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湖北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9-27 19:20信息来源:震害防御处作者:方杰

为落实湖北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任务,推进普查工作的全面进行,9月27日上午,湖北省地震局召开了湖北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推进会。震害防御处、财务资产中心负责人,震灾风险防治中心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振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震害防御处负责人介绍了湖北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实施方案,并对总体目标、主要项目及实施周期作了重点阐述。震灾风险防治中心项目负责人介绍了我局地震灾害风险普查技术团队人员,并针对不同子项目汇报了当前工作进展情况。

杨振宇同志对湖北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实施团队和技术团队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意识,充分认识到地震灾害风险普查的重大意义;二是要聚焦主要目标,强化项目管理,确保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取得实际效果;三是要做好成果和应用规整工作,进一步提升我局应对地震灾害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