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荆门市地震局召开地震灾害风险普查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10-11 16:35信息来源:荆门市地震局作者:杨秀萍

为贯彻落实省、市自然灾害风险普查领导小组的决策部署,扎实推进荆门市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实施,10月8日,荆门市地震局召开了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地震局分管副局长及业务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湖北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实施方案》,解读了《荆门市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实施方案》,并对总体目标、主要任务、时间节点、经费保障等作了重点阐述。各县市区地震局相关负责人就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作了交流发言。市地震局副局长周红对荆门市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县市区地震局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以对政府负责、让人民满意的态度,开展好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二是要把握好普查工作的各项环节,积极申请本级财政支持;三是要做好协调联动,主动与其他有关部门、第三方单位、市局做好对接,确保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