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2-24 09:07信息来源:震防处作者:任程

2月23日下午,湖北省地震局召开湖北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推进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振宇出席会议,办公室、规划财务处、震害防御处、纪检室、财务与国有资产管理中心、震灾风险防治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普查项目技术负责人介绍了湖北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及2022年工作计划,震害防御处负责人介绍了普查项目总体协调情况。与会各部门立足工作职责,对普查中的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沟通,就如何做好协调保障工作提出细致的意见和建议,明确具体保障措施及下一步工作任务。

杨振宇同志对过去一年全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就普查经费落实、普查进度安排等方面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部门加强配合,全力支持地震灾害风险普查工作,保证普查工作顺利、有序进行,助力普查成果转化,切实防范化解地震灾害风险,筑牢安全发展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