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湖北省深入推进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
发布时间:2022-09-15 20:34信息来源:震防处作者:任程

为做好全国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综合督查检查迎检准备,全面总结我省2018年以来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工作成效,9月15日,全省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会议在汉召开,省发改委、省应急管理厅、省住建厅等17个成员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省地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敏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做好全国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综合督查检查迎检准备的要求,听取了各单位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推进情况,省发改委就迎检准备及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我省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作;增强忧患意识,深刻认识实施我省地震易发区房屋设施加固工程的重大意义;凝聚工作合力,认真做好全国自然灾害防治工作综合督查检查迎检准备。

下一步,湖北省地震局将切实履行协调工作组办公室职责,进一步加强各成员单位之间的协同联动,确保湖北省加固工程深入实施,为湖北加快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提供有力的地震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