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组织开展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22-09-14 08:54信息来源:震防处作者:徐凯

9月9日,湖北省地震局震害防御处联合武汉地震监测中心站组成工作专班赴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开展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现场检查。

工作专班查看了武汉光谷文化中心、光谷人民医院等两个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现场地形地貌,复核了钻孔位置、深度、钻孔岩心状况,宣传了地震安全性评价从业单位管理规章制度,对进一步做好现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湖北省地震局将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强化地震安全性评价监管工作的部署要求,统筹组织市县防震减灾工作主管部门、地震监测中心站开展地震安全性评价项目现场工作检查,切实提升地震安全性评价报告质量,履行好重大工程抗震设防要求监管法定职责,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