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赴黄石市开展尾矿库地震灾害风险防治调研
发布时间:2022-10-21 12:35信息来源:震防处、黄石市地震局作者:王鹏飞、吴燕

10月20日,湖北省地震局派出调研组,赴黄石市开展尾矿库地震灾害风险防治专项调研。黄石市地震局、市应急管理局、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赴大冶先峰水泥有限公司、湖北三鑫金铜股份有限公司、大冶有色金属有限公司铜绿山铜铁矿,现场查看了采矿作业区、尾矿库和在线安全监测系统的生产运行情况,听取了地方行业主管部门、相关企业关于地震灾害风险防治措施的汇报,充分了解相关单位对于地震风险防治的需求。

调研组将认真总结本次调研情况,指导黄石市地震局加强地震灾害风险评估、防震减灾科普宣教、地震应急服务响应等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质量地震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