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大震巨灾情景构建试点项目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4-13 17:44信息来源:震防处作者:徐凯

4月13日,湖北省地震局、武汉市应急管理局、武昌区应急管理局联合组织召开武汉市武昌区大震巨灾情景构建试点项目推进会。

会上,试点项目技术负责人就项目数据采集任务进行了说明,并明确了所需数据项目的具体涵盖范围。来自武昌区房管、住建、水务、城管、供水、电力等相关行业管理部门负责人就试点项目所需数据的管理权限、调用方式、数据内容和格式等情况进行了解释说明。会议还就做好下一阶段的数据采集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该试点项目是深入贯彻中国地震局党组关于强化城市防震减灾重大工作部署,发挥示范引领效应,切实提升城市防震减灾能力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