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湖北省地震局召开襄阳大厦多参量强震动健康监测系统建设方案专家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3-05-11 20:11信息来源:震防处作者:王鹏飞

近日,湖北省地震局组织召开襄阳大厦多参量强震动健康监测系统建设方案专家评审会,邀请武汉理工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武汉地震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建三局等单位相关专家进行技术审查。

项目负责人对襄阳大厦多参量强震动健康监测系统建设方案进行了全面汇报,并对项目的预期产出进行介绍。技术审查专家组对项目建设方案进行了审查,并经质询和讨论形成技术评审意见。专家组认为,襄阳大厦示范应用系统建设方案布设合理,多种技术手段相互融合,项目产出丰富、实用,具有广泛的推广应用前景,一致同意方案通过。同时专家组在传感器选型、工程实施、土结相互作用研究方面提出改进建议。

超高层强震动监测系统是我局立足新时代城市防灾减灾需求,提升城市防震减灾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