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宜昌:省市联合开展节前重大工程地震安全性评价现场检查
发布时间:2023-09-28 16:12信息来源:宜昌市防震减灾中心作者:侯雨曦

近日,湖北省地震局联合宜昌市防震减灾中心赴宜昌长江公铁大桥项目现场开展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检查。重点检查地震安评从业单位是否按规程、按标准开展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

检查组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介绍,了解了项目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钻孔点位布置情况,并现场查看了项目波速测试、断裂调查等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强调,从业单位要严格按照《工程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和《湖北省地震安全性评价现场工作技术规定》要求,扎实做好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工作,保障地震安评报告成果符合规范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