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当前位置: 首页 > 业务体系 > 地震灾害风险防治 > 正文
淮北市城市活断层探测及地震危险性评价项目浅层地震反射详细勘探专题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3-12-13 09:54信息来源:工程院作者:林松

日前,来自中国地震局、山东省地震局、江苏省地震局、安徽省地震局等活断层探测行业专家,对由武汉地震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担完成的《淮北市城市活断层探测及地震危险性评价项目浅层地震反射详细勘探专题》成果进行了验收。专家组在认真审阅并听取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的基础上,经过质询、讨论,一致认为该专题工作技术路线清晰、施工规范、资料翔实、报告结论可信,符合《活动断层探测》GB/T36072-2018等相关规范要求,同意通过验收。

该专题是近年来武汉地震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承担的活断层典型专题代表,专家们给予了高度评价。专题一次性通过验收也表明武汉地震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在活断层探测地震勘探领域具有较高技术水平和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