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生活 > 正文
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2017级研究生在国科大篮球比赛中屡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05-22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郁广程浏览次数:

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2017级研究生,在国科大校园里投身学习的同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体育活动,并屡次取得优异成绩。去年10月,在学校组织的3v3自由组队的篮球比赛中,由我所同学组成的队伍在全校52支队伍中脱颖而出,夺得冠军。紧接着,地球科学学院班级比赛拉开了序幕,在3v3比赛中取得冠军的队员继续延续了势头,615班再夺一冠。随着春季学期的开始,天气渐渐转暖,同学们的篮球热情也随之高涨,我所同学积极参与地学院院队的训练,最终在5月份的院级篮球比赛中夺得冠军,取得“大满贯”。

在比赛过程中,场上的队员众志成城,奋力竞争,场下的同学也热情满满,共同进退,这些都大大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丰富了我们的课余生活。

比赛虽然已经结束,但在此过程中收获的友谊,在面临逆境下团结一致、知难而进的精神风范永远陪伴着我们,相信这一定会成为我们以后工作生活中的一笔财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