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生活 > 正文
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组织研究生开展2018年春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8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谢朋、陈玮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学习科研之余的生活,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加强15、16级研究生凝聚力,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组织全体在所研究生去木兰清凉寨开展春游活动。木兰清凉寨位于武汉市黄陂区西北部,正逢花开时节,景色宜人,美不胜收。

研究生们到达景区后,沿湖边走边享受湖面的微风,途中有盛开的杜鹃花、酒醉湖、天下无双、枫林湾、攀水瀑布、树屋、玻璃栈道等景点,花香四溢清凉寨,雅致采风踏春来。午饭后大家小坐休息,一起交流学习及计划。随后,大家在嗨滑项目中结束了一天愉快的活动。

此次春游活动,让研究生们走进自然、调节身心,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友情,使得大家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清晰的思维状态投入到学习和科研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