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生活 > 正文
人事教育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六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5信息来源:人教处作者:张沛浏览次数:

2018年6月21日下午,人事教育处党支部书记熊伟同志主持召开了六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和本月党费缴纳情况,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诵读了党章。

会议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两院院士大会开幕式上的讲话》、《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等重要报告、文件精神。熊伟同志指出湖北正进入增速换挡、结构调整、动力转换的关键时期,我们要贯彻总书记视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扛责上肩,抓住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创新驱动,为防震减灾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还学习了中办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和中国地震局学习贯彻应急管理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视频会精神。人教处支部各党员就自身作风问题做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此后,熊伟同志通报了违反工作纪律虚假报销的案例,警示大家要坚守诚信底线,认真学习局财务管理制度,规范报销,同时发挥自身监督作用,合力推动科研诚信工程的发展,将我局党风廉政建设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