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生活 > 正文
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举行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时间:2018-06-26 18:20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芦娅

2018年6月25日下午,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召开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研究生导师、全体在学研究生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仪式。毕业典礼由所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副所长秦小军主持。

典礼开场前,现场为毕业生播放了精心制作的毕业视频,为即将开启人生新旅程的同学们送上最为真挚的祝福。15点整,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仪式上,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任申重阳同志宣读2018届毕业生名单及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学位评定委员会关于授予孟方杰等20人硕士学位的决定。在学位授予环节中,毕生们身着学位服依次走上主席台,晁洪太局长颁发证书并为毕业生拨动代表成功获得学位的帽穗。

随后,我所2018届毕业生代表魏勇同学回忆了在研究所三年学习生活的点点滴滴,并代表2018届毕业生向辛勤培育他们的导师、管理部门和关心、支持过他们的同学表达了真诚的谢意;导师代表张燕副研究员代表全体导师向研究生们分享了自己感悟,希望他们忘记过去,珍惜当下,展望未来。

最后,晁洪太局长对我所毕业生们取得硕士学位并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同时送给毕业生们5句心里话,他说,“希望你们对党的事业国家的事业要永远充满信心,对新的工作和新的工作岗位要永远充满饱满的工作热情,对家庭和身边的同事要永远充满着爱,对法律和纪律要永远充满着敬畏,对新的知识,工作涉及到新的领域要永远充满着学习的兴趣。”

2018年毕业典礼在感动温馨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衷心祝愿每位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展翅高飞,成就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