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生活 > 正文
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举办2018届“青春不败、梦想不灭”研究生毕业晚会
发布时间:2018-06-27 17:24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陈玮

6.25日晚七点,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举办2018届“青春不败、梦想不灭”研究生毕业晚会。晚会节目形式各样、风格各异、贯穿了2018届毕业生在洪山侧路的欢笑、泪水、追求与不舍,激荡着毕业生们发奋图强的希望与难舍母校的情感。

晚会中,李良发、张行表演的小品《招聘》,反映出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引起了毕业生们的广泛共鸣。毕业生秦珺馨、皮誉洋、马云、李宗源带来的歌曲《思念》,充满着对母校的强烈的眷恋与深切的怀念。16级全体同学表演的《仰望星空》表达了对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的不舍以及美好祝愿。

晚会以回忆和展望作为主线,在回忆中升华地震研究所的精神,在展望中畅想美好未来,是献给毕业生一份特别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