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报销 网站搜索 网站地图
 

/images/logo.png

湖北省地震局(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主办
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研究生生活 > 正文
中国地震局地震研究所组织开展16级、17级研究生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1 16:17信息来源:人事教育处作者:王鹏辉

金秋时节,凉风送爽,10月22日地震研究所16及17级研究生同学们,踏上了愉悦的秋游之途。此次秋游地点在风光宜人的黄陂木兰草原。木兰草原位于湖北省武汉黄陂王家河街道聂家岗,荆楚名山木兰山东面。木兰草原是木兰故里八景之一,融和草原风情观光、户外拓展、水上游乐等元素。从木兰草原的门楼到白鹭湖的栈桥、洁白的哈达到饱受风霜的蒙古包、历史久远的敖包,优秀的导游(庄主)通过魅力的演讲仿佛把我们带到了辽阔的北方草原,带领大家一起领略武汉木兰草原悠扬的草原文化和具有传奇的塞北风情。在木兰草原的标志性建筑牛角大门楼前合影后,通过一系列的草原小品,辽阔的草原就展您的面前,清澈的白鹭湖、宁静的蒙古部落、飘扬的哈达雕塑,一切是那么的自然、宁静与祥和。雨停风驻,同学们撑起竹篙,划起友谊的小船,荡漾在波光粼粼的湖面。

阴霾在欢声笑语中渐渐散去,阳光逐渐铺洒在宁静辽阔的木兰草原上。踏过湿润的草地,赏一路的格桑花,在繁忙的工作学习生活中,确实是难得的放松时刻,放松以后能够更好的面对学习工作中的挑战,这也正是此次秋游活动的目的之一。午餐过后,进行了各项拓展活动,拉满弓,豪情骤起,弯弓射箭英姿飒爽。山坡滑草,大地迎面扑来,心跳加速,此时,身心是何等的快意刺激······游览娱乐过后,开始返程,一路欢歌,秋游活动圆满结束。